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會前開鍘 中評:朱立倫扯洪秀柱後腿

2015/07/16 10:12

全代會前開鍘,中國中評社認為,朱立倫此舉是在扯洪秀柱後腿(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719全代會倒數時刻,朱立倫揮刀斬下國民黨內反洪聲音,確保洪秀柱全代會提名過關,但是中國《中評社》卻發出評論認為,朱立倫此舉表面上是在殺雞儆猴,但效果卻是在激化反洪勢力,增加未來洪秀柱黨內整合的困難度,實扯洪秀柱後腿。

《中評社》發自台北的分析認為,國民黨中央突然大動作的黨紀處分,洪秀柱沒有事先被知會,以致打亂了洪秀柱與王金平稍有暖化的互動。

據報導,洪秀柱南下高雄拜票,已經感受來自王金平的協助,而且王金平也下令支持不得參與卡柱連署,意思是,即使王金平沒有具體幫忙洪秀柱,至少不會扯後腿,兩人之間的僵局已有化解跡象。

但在此敏感時刻,朱立倫突然對這些反洪意見開鍘,「有點在扯洪後腿,讓洪整合工作更難,甚至是樹立洪秀柱未來選舉路上的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