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邀王任競選總部主委遭拒 洪:再請他多幫忙

2015/07/15 16:42

雖然邀任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遭拒,不過洪秀柱下午依然表示,儘管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她真的跟王金平有點糾纏不清,還是會再想辦法請他多幫忙。(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雖表示,將「三顧茅廬」拜託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不過王金平今上午卻表示,希望洪秀助別為難他。但洪秀柱下午卻表示,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她真的跟王金平有點糾纏不清,還是會再想辦法請他多幫忙。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雖表示一直希望邀王金平擔任她的競選總部主委,並說目前沒有考量其他人選,不過王金平今上午卻直接表示,希望洪不要為難他,並稱「為難我就是為難整個立法院」。

不過據《Nownews》報導,針對媒體下午詢問是否會繼續等王金平,洪秀柱說,「我這個人真的跟院長糾纏不清」。洪秀柱表示,雖然是自己要出來參選,且下個會期立法院的工作繁重,感覺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會再想辦法請王金平多幫忙一點。

針對國民黨考紀會決議將現任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現任市議員李慶元及中央委員李柏融等5人開除黨籍,洪秀柱則表示,黨中央有他的考量,會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針對洪秀柱打算邀請他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王金平今上午直接表示,希望洪不要為難他,並稱「為難我就是為難整個立法院」。(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