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原民「為名而戰」特展 花媽臉書強力放送

2015/07/02 23:29

陳菊晚間透過臉書,為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為名而戰」特展強力放送,邀請市民一同來到高雄歷史博物館,認識兩個族群美麗的故事、傳說與文化。(圖擷自陳菊臉書)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晚間透過臉書,為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為名而戰」特展強力放送,邀請市民一同來到高雄歷史博物館,認識兩個族群美麗的故事、傳說與文化。

拉阿魯哇、卡那卡那富兩族長期被歸屬鄒族,在各方努力爭取下,去年終獲行政院公布通過民族認定。

花媽指出,原住民文化是臺灣重要資產,大高雄擁有全臺灣最多的原住民文化,相信就是這樣族群多元、人文薈萃,帶領大高雄邁向更豐富多樣的城市發展﹔「為名而戰」特展即日起至十一月一日,在高雄歷史博物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