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殺死無辜國人應受懲罰 基進側翼:國民黨應立即解散

2015/06/02 17:30

學運團體「基進側翼」表示和國民黨在「隨機殺死無辜國人」必須受處罰這點有「莫大的共識」,呼籲國民黨對於228屠殺和白色恐怖的作為,應該立即解散,不得參與台灣政治活動,黨員也須進行人權教育。(圖擷自基進側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小二女童遭割喉案,國民黨立委日前召開記者會,希望加重隨機殺人刑責,保障民眾生命安全;學運團體「基進側翼」今天在臉書表示,和國民黨在「隨機殺死無辜國人」必須受處罰這點有「莫大的共識」,呼籲國民黨對於228屠殺和白色恐怖的作為,應該立即解散,不得參與台灣政治活動,黨員也須進行人權教育,網友大聲讚好,「看到上面的黨徽,加上下面的文字,沒有什麼是比這個更諷刺的!」。

國民黨6月1日針對8歲女童遭割喉案舉行「隨機殺死無辜國人,應儘速執行死刑」記者會,說明藍委提出加重隨機殺害兒童的相關修法和黨團立場。黨團書記長廖國棟表明,殺人就是要儘速執行死刑,因為殺人犯造成許多人難以彌補的傷痛,黨團也將堅持不能廢處死刑、強力支持執行死刑。

「基進側翼」今天在臉書po文寫道,「本政團對於中國國民黨在《隨機殺死無辜國人》上必須收到處罰這點上有莫大的共識,但不需要死刑,對於228屠殺與白色恐怖,中國國民黨必須立刻解散,永遠不得參與台灣政治活動,同時黨員需進行一定時數之人權教育」。

網友留言,「太認同不過」、「還有黨產歸還」、「握有權力的殺人集團,比隨機殺人更恐怖」、「國民黨最沒資格說死刑」。

網友認同「基進側翼」的發言,稱「看到上面的黨徽,加上下面的文字,沒有什麼是比這個更諷刺的!」。(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