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死爭論延燒 網傳駭人「死亡威脅」

插畫家「nagee」最新創作打臉廢死、反廢死雙方人馬,諷刺意味十足。(圖片擷取自nagee臉書專頁)

插畫家「nagee」最新創作打臉廢死、反廢死雙方人馬,諷刺意味十足。(圖片擷取自nagee臉書專頁)

2015/06/01 13:07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女童割喉案讓社會引發「執行死刑」或「廢除死刑」討論,網友們為此激烈爭辯,臉書上甚至出現「死亡威脅」PO文,有主張執行死刑者,發文呼籲「想幹大事的人」可以到廢死聯盟「砍了這些人」,因為被砍者的同事會盡力幫您向法官求情,讓您絕對不會被判死刑!

更有支持死刑者發文稱,「衷心希望那些廢死的人,最好是被殺人狂捅個兩刀,看你XX還廢不廢!」偏激言論引發爭議,不少網友指出,「反廢死的已經走火入魔,沒理性可言了!」、「這種言論已構成犯罪,小心被警察約談」、「 跟他不同意見就要喊打喊殺,還是移民到中國吧」

由於兩派人馬爭論不休,激烈程度甚至已超越藍綠惡鬥,插畫家「nagee」在臉書專頁上發表【優雅的殺人】圖文新作,諷刺說:「台灣人在乎的不是正義或生命的價值,而是殺人的方式優不優雅,如果夠優雅,大家都可以視而不見,如果不優雅又太血腥,那才會引發公憤。」

支持死刑者的言論引發爭議。(圖片擷取自臉書)

支持死刑者的言論引發爭議。(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