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脫光抗議 獨派人士朝天椒高呼「不服不刑」

2015/05/19 13:18

朝天椒今在北檢外脫到一絲不掛。(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灣獨立建國行動聯盟總召朝天椒(本名李家幸),不滿參與集會活動遭判處拘役50天,今早到台北地檢署外高聲抗議,還趁法警不注意時脫得一絲不掛,五體投地趴在北檢大門外,高呼「不服不刑」,激烈舉止嚇壞不少圍觀民眾,對此,北檢今表示,此舉有無妨害風化的問題,會進一步了解。

今早10點多,朝天椒突然現身北檢,向在場的媒體記者表示「我等一下要全裸!」她在宣讀完抗議聲明後,果真當眾脫到一絲不掛。

去年6月21日晚上9點多,朝天椒在立法院群賢樓外參與「服貿週年忌,人民不忘記」集會活動,懷疑其放在地上的開罐啤酒遭崔姓員警踹倒,涉嫌拿啤酒朝崔員身上潑灑,遭高等法院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50天。

朝天椒今在北檢外脫到一絲不掛。(記者錢利忠攝)

朝天椒今在北檢外脫到一絲不掛。(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