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為2016動怒 宋楚瑜轟:人民才該生氣

2015/05/18 18:07

宋楚瑜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說,馬擁有國會莫大權力,如今卻交出這種成績單,預言明年人民不會再給機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大老接連卻步引發黨內不安,總統馬英九日前更是動怒,暗示黨主席不該迴避責任,親民黨主席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總統馬英九執政7年,手握國會半數以上的權力,如今卻交出這個慘不忍睹的成績單,完全辜負人民期待,他痛批:「不是馬英九你要動怒,而是人民在動怒!」

宋楚瑜今天接受《三立電視台》直播的政論節目專訪,痛批馬英九在扁政權之後,人民給予在國會這麼大的授權,只要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在國會通過法案,認為全世界沒有這麼大的政黨有這樣子的機會,但現在卻交出這種成績。

宋楚瑜說,國民黨重返執政已滿7年,讓台灣民眾不僅是充滿憂慮,而且對前途感到非常茫然,他痛批,「不是馬英九你要動怒,而是人民在動怒!」他大膽預言人民不會再讓這樣不負責任政黨繼續執政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