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致電鼓勵「堅持下去」?楊志良不願多談

2015/05/07 10:36

爭取國民黨黨內總統提名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7日帶著黨員聯署書前往立法院拜會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等人,尋求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16年參選總統人選未定,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宣布參選並完成領表程序,有消息傳出,黨主席朱立倫親自致電楊,要他「堅持下去」,引起外界關注,楊志良僅表示,與黨政高層有所互動,但對此不願多談。

楊志良宣布參選,今(7日)前往立法院拜會立委爭取連署,希望能跨過連署門檻,但見到在場媒體大陣仗守候,讓他打退堂鼓,並說「下次再偷偷來」,楊志良更笑稱,今天媒體陣仗比他當年推動二代健保時還要熱烈。

在場媒體也關心,朱立倫是否真有致電鼓勵「堅持下去」,楊志良表示,這麼多年來,一直跟黨政高層有所互動,但除非對方自己說,否則自己不便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