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政治獻金案首度約談羅智強:周鬧劇被戳破了

2014/12/29 11:14

特偵組今早首度約談羅智強,釐清案情疑點。(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向特偵組告發,指控馬團隊收取頂新魏家2億元政治獻金,另影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為「嫌疑犯」,引起羅智強不滿並揚言提告,特偵組今早首度約談羅智強,羅訊後表示,「這場鬧劇被戳破了,就看周玉蔻怎麼繼續演下去」。

羅智強訊後表示,張榮豐已經戳破這場鬧劇,周玉蔻如果還要繼續玩這場鬧劇,我們就看她怎麼繼續演下去,未來證據準備充分時,將對周玉蔻提告。

今早10點,羅智強獨自步行到特偵組,庭訊1小時50分結束。

羅智強日前在臉書表示,沒拿過頂新的政治獻金、沒收過頂新一分一毫金錢、沒從頂新得到一分利益,在職時沒有,離職後也沒有。

羅智強認為,周玉蔻指「頂新在總統府有門神,羅智強是第一大嫌疑犯」,請周玉蔻要砍人,就光明正大拿關刀砍,把「嫌疑犯」等規避法律責任的字眼拿掉,「不要再躲在『衣櫃』裡放冷箭!」

12:12更新

羅智強訊後表示,「這場鬧劇被戳破了,就看周玉蔻怎麼繼續演下去」。(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