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方重申:馬近日用個人身分提告周玉蔻

資深媒體人周玉蒄在臉書向馬英九嗆:「歡迎來告!」(圖擷取自周玉蒄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蒄在臉書向馬英九嗆:「歡迎來告!」(圖擷取自周玉蒄臉書)

2014/12/29 11:1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新聞工作者、資深名嘴周玉蔻踢爆,總統馬英九私下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的政治獻金,痛批馬是「頂新門神」,經多日研擬,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今上午再次針對周玉蔻指控內容,表達駁斥,並說:「馬英九近日內將會以個人名義,對周玉蔻提出刑事及民事告訴。」

馬英九今日上午出席第18屆國家講座暨第58屆學術獎頒獎典禮,會前媒體請教何時對周提告,馬英九聽聞露出笑容說:「謝謝關心」,隨後馬瑋國受訪說,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已公開還原事實,澄清他並未指控國民黨收受頂新2億元政治獻金,而周連日來的指控抹黑,馬英九將在近日內以個人身分對周玉蔻提起刑事和民事告訴,要求其公開向國人及馬道歉,其他人如再以訛傳訛,也不排除比照提告。

周玉蔻上午則用臉書聲明,該指控是多方訊息管道交叉比對所得的確信,批總統府與國民黨宣示破案的手法粗暴,明顯破壞特偵組偵辦計劃,且有介入干預特偵組辦案之嫌,還上廣播節目闡述查證過程,表示馬英九有無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法以外捐贈,不僅僅是提吿、賠償、坐牢等指控威脅問題,而是真相、公義、大是大非的價值問題,直接用臉書向馬英九嗆:「歡迎來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