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品妤:連家若不是權貴 台灣沒人是權貴

2014/11/19 13:24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發言人賴品妤說,連家才是全台灣公認的權貴,他們如果說自己不是權貴,台灣就沒人敢說自己是權貴。(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大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渾蛋」,質疑柯文哲祖父的過往,抨擊不能讓日本官二代、官三代來當市長,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發言人賴品妤今天強烈反擊說,連勝文陣營的負面文宣非常下流,連陣營最後試圖回歸藍綠對立的基本盤,甚至還指責人家的阿公在日治時期如何又如何,還罵人是青山文哲,事實上柯文哲的祖父只是一個小學教師,到底是哪來的權貴?

賴品妤說,連家才是全台灣公認的權貴,他們如果說自己不是權貴,台灣就沒人敢說自己是權貴,對於連戰暗批柯文哲家族媚日,賴品妤說,當初連勝文的祖先(連橫)鼓吹鴉片有益論,還寫過獻給當年日本總督兒玉源太郎的詩,向對方歌功頌德,這樣的人,真是下流又無恥!

台教會與黨產歸零聯盟上午舉辦「黨產的故事」第一集影片發表記者會,與會的賴品妤被詢及連勝文陣營近來針對柯文哲發動負面文宣攻勢時,做了以上表示。

民主鬥陣發言人吳崢表示,他認為連勝文陣營這種文宣手法沒有效果,先前包括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等人一直猛打柯文哲的台大MG149帳戶,但柯文哲不但拉開了與連勝文的差距,後來柯反而收到更多的捐款。

吳崢說,用這種氣急敗壞、狗急跳牆、不擇手段、口不擇言的抺黑攻擊,台北市選民是看得出來的,近來包括連勝文陣營與國民黨的文宣攻勢都沒有奏效,連陣營愈是放縱發動負面文宣,愈是暴露出與年輕人的距離與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