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愛PO臉書被自己人嗆 蔡正元不介意、習慣了

2014/11/14 15:01

蔡正元對於張碩文的嗆聲不以為意,不認為會影響內部團結。(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傳昨晚起內鬨,機動組組長張碩文在內部Line群組上,對著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嗆「真的請工頭(蔡正元)不要再po FB了,真的請您把總部工作方向策略訂好,方向錯誤,我們打個屁,無知張碩文敬託」。

對於張碩文的嗆聲,蔡正元今早在立法院時回應,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情況,並不介意。蔡正元說,他在臉書上講真話、實話,即使不太悅耳動聽的話,也用真實面貌呈現,「這是我立法委員的臉書,一向都如此」。

蔡正元認為,每個人有不同意見是好事,團隊對不同議題都有不同的討論,所以不擔心張碩文的舉動會影響內部團結,他也沒有在事後跟張溝通,因為「我很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