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調落後 連勝文:燃燒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2014/10/21 12:1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民調落後對手,昨前往競選總部,慰勞連日來一同打拼員工。(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投票日倒數39天,據媒體民調顯示,連勝文民調落後對手柯文哲近13%,對此連勝文表示,會盡全力燃燒能量,爭取選民支持。

據聯合報民調顯示,連民調落後柯13%,台灣競爭力論壇民調顯示,連勝文落後4.4%,但就食安政策,連則以37.4%大勝柯的18.5%。

對此,連勝文回應「過去國民黨在好的時候,我們分享他的榮耀,現在國民黨在情勢低迷的時候,我作為一個候選人,只能盡全力燃燒自己生命的每一分力量,來爭取所有人的支持,剩下交給選民決定。」此話一出,也引發網友在批踢踢上的熱烈討論。

連也提到,柯文哲遲遲不願確認辯論時間,質疑是否不想辯論。

連勝文的燃燒說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