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為胡站台 宣稱兩人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2014/09/28 11:55

胡志強不避諱謠傳的「死亡之握」,與馬英九短暫握手。(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到台中市豐原區為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山海屯競選總部站台輔選,他避談被大學生顏銘緯丟擲「被出賣的台灣」一書等爭議,全場大談胡志強政績,還一度低頭看著稿子猛唸政績,他宣稱:「胡志強跟我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胡志強確實有做事情,台中市各項指標名列前茅。

不過,被大學生丟書一事,在馬英九進場時,成為國民黨黨員群情激憤的議題,主持人不斷高喊:「我們的主席被一些小孩子欺負」,現場包括黃安將等黨部的老黨員,也情緒頗激動高舉旗幟揮舞。

值得一提的是,馬英九為胡志強披上戰袍後,胡志強並不忌諱謠傳的「死亡之握」,與馬英九短暫握手。

馬英九一度低頭唸著稿子唸的胡志強各項政績,包括BRT建設、治安滿意度成長至全國第8名、負債低,遠見雜誌還評比台中市諸多指標贏過台南市與高雄市等。

馬英九強調,他當過台北市長,看到台中市政有這麼好的成績,他有一點嫉妒與羨慕,羨慕台中市民有這麼好的市長,胡志強做得久也做得好,台中市成為世界一流城市,未來四年內可以實現的。

馬應九還不斷呼籲選民,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大家必須做選擇,希望大家選擇一個老鳥、老經驗的市長,可將台中帶向世界級城市的市長。

胡志強山海屯競選總部成立之後,由台中市議長林士昌擔任主委,前議長張清堂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前立委顏清標擔任顧問團總團長。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前縣長陳庚金,前縣長黃仲生以與立委楊瓊瓔、江啟臣、顏寬恆等人都出席大會,上述政治人物涵蓋台中縣的黑紅兩派,有派系合作的意味。

聽到主席被小孩子欺負,老黨員揮舞旗幟帽子表達不滿。(記者張瑞楨攝)

馬英九一度猛低頭,照著稿子唸胡志強政績。(記者張瑞楨攝)

中市紅黑兩派重要政治人物都與會,有派系整合合作的意味。(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