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慎入!牆壁鑿洞秒湧出「顆粒狀洪水」破300公斤 蟲害專家傻眼

2023/02/03 15:37

美國加州1名蟲害防治專家分享,近期抵達客戶住所,鑿開牆壁後立刻瞬間湧現「橡實洪水」,總重達約700磅(約317.5公斤)。(圖擷取自「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臉書粉專、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小動物會囤積橡實果實在樹洞,美國1名蟲害防治專家分享,接獲客戶通知住所長期遭啄木鳥入侵,外面壁板還被啄破數個洞,抵達現場處理,未料鑿開牆壁後立刻瞬間湧現「橡實洪水」,總重達約700磅(約317.5公斤),驚人畫面讓他驚呼「從未看過這種事情」,他將此景PO上傳至社群平台,引起大量討論與留言。

根據《The dodo》報導,蟲害防治專家卡斯特(Nick Castro)於上月26日發文,指出抵達客戶住家挖開牆壁1個小洞後,因啄木鳥長時間儲存,大量橡實瞬間從洞口如洪水般流出來。他說,一開始以為橡實僅達牆壁4分之1高度,未料已經堆積至房子閣樓,「橡實一直跑出來,不間斷地流出來」、「我從未見過這種事情」,最後總共清理出總重約達700磅橡實果子,足足裝滿8個大垃圾袋。

卡斯特隨後想辦法讓屋外的啄木鳥離開,並將屋外遭啄穿的洞簡單修補,換上新的壁板希望啄木鳥能轉移陣地儲藏橡實,他將此景象上傳至社群平台引起不少迴響,有網友說「鳥界的比爾蓋茲」、「就像中大獎一樣!」、「好像老虎角子機」,還有網友笑說「這對啄木鳥來說應該是世界末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