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西男遺體裝屍袋送殯儀館 工作人員驚見他「還在呼吸」

2022/12/04 09:45

巴西一名62歲男子被宣判死亡後被送往殯儀館,未料工作人員卻發現他還在呼吸。示意圖。(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男子被醫生宣判死亡後送往殯儀館,沒想到他竟突然睜開雙眼,嚇壞殯儀館工作人員,也才揭露這起「假死」意外。據悉,醫院已開除開具死亡證明書的醫生,至於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差錯,全案仍在調查中。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該名62歲男子達西瓦(Jose Ribeiro da Silva)於11月29日在巴西戈亞斯州(Goiás State)當地醫院被宣判死於口腔癌併發症,家人也拿到了死亡證明書。

達西瓦家人透露,在他死亡當天,遺體隨即被送往殯儀館,屍體被裝進屍袋裡,在殯儀館待了將近5個小時。不過,殯儀館員工在11月30日凌晨上班時,竟發現屍袋裡的達西瓦突然張開雙眼;員工稱達西瓦還有氣息,只是有點呼吸困難。

員工通報殯儀館後,達西瓦又被送往鄰近醫療中心治療,據悉,他之所以能夠「在死後」繼續呼吸,全都要歸功於脖子上的氣切開口。對此,醫院表示已解僱開具死亡證明書的醫生,家屬也向警方報案,全案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