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世女友竟復活?臉書真相讓他崩潰:這到底什麼情況

一名男網友意外發現車禍過世的女友竟然還活著。(情境照)

一名男網友意外發現車禍過世的女友竟然還活著。(情境照)

2022/07/30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人為了追求心儀對象無所不用其極;也有人為了分手,想盡各種理由。一名男網友近日在Dcard 發文表示,一個月前接到女友車禍身亡的噩耗,如今卻在臉書上看到已過世女友的新帳號,這讓他崩潰發文詢問「這到底什麼情況」?

原PO說,原本有個交往三年的女友,但一個月前她的姊姊告訴他,女友車禍在加護病房急救失敗,最後的遺言是「(原PO)能自己好好生活,找到更好的女生,不要留戀她」,並且因遠距離,「對方家屬說我可以不用去祭拜,知道我心意就好」。

但沒想到在近日,原PO滑臉書時看到過世女友的姐姐跟「某人」成為好友,點進去一看,竟是過世女友新辦的臉書帳號,「裡面的PO文還是最近跟別人出去玩的」、「我不懂啊,交往那麼久,要分開就好好說」,原PO崩潰表示,「我們一起度過那麼多,他怎麼會用這種方式對我,我快瘋了」。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幽默回應道,「七月半到了可能回來了」、「鬼門開回來了!!?」、「耶穌死後3天有復活,那她是新的救世主」,還有網友出奇招「去她的PO文底下留言:啊你怎麼沒死」、「狂寄葬禮花籃到她家啊」。

但有網友認為,女方會選擇假死一定是有原因的,「搞不好原PO其實是種很爛又甩不開的恐怖情人之類的,才會用這種方式斷開」、「你有什麼行為讓她們覺得你是潛在恐怖情人嗎,不然怎麼連家人一起騙你死女兒辦喪禮了,正常家長不會沒事防一個人防成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