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研判女子死亡 「屍體卻突然開始移動」2警消結局超慘

美國一名女子被警方判定死亡,但當警察返回現場找手槍時卻發現女子的身體在移動。圖為示意圖。(路透社)

美國一名女子被警方判定死亡,但當警察返回現場找手槍時卻發現女子的身體在移動。圖為示意圖。(路透社)

2022/11/05 1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名警消因未盡職責誤判一名女子死亡,遭丹佛市公共安全部門調查,報告書內容指出警員羅培茲(Patrick Lopez)被降職、留職停薪,消防員亨利(Marshall Henry)也被停職,但保住了飯碗。據悉,當警員返回女子住家現場尋找弄丟的槍枝時,女子突然移動身體,政府得知此事後便著手調查整起案件。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丹佛市(Denver)。該名女子的父親因聯絡不上女兒,致電警方協助上門確認,而警方也找來消防部門職員共同調查此事。

未料,消防員到場後,警方隨即宣布女子已經死亡,不須進入屋內查看女子的生命狀態。然而,當其中一名警察返回女子住家尋找不小心遺落的槍枝時,「女子突然開始移動」,他嚇得立刻撥打緊急專線,「假死」疑雲因此真相大白。

此事爆發後,丹佛市的公共安全部門展開調查,並公開紀律處分報告書,涉案人員羅培茲、亨利皆遭受處分,羅培茲被降職,亨利則是暫時停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