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goda臉書廣告驚見全裸黑男 網瘋傳笑喊「啊夠大」

2022/06/06 10:07

近日Agoda在臉書推出的廣告特別「前衛」,許多國家的網友都熱議一張,一名黑人裸男站在餐桌前的畫面,台灣網友看到後也用諧音笑稱不愧是「啊夠大」。(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外出旅遊都會透過知名訂房網站Agoda預約住宿,但近日Agoda在臉書推出的廣告卻特別「前衛」,許多國家的網友都熱議一張,一名黑人裸男站在餐桌前的畫面,台灣網友看到後也用諧音笑稱不愧是「啊夠大」。

近日網路瘋傳,Agoda在臉書粉專的其中一則廣告,抓取的畫面竟是一名全裸的黑人男子,只見其全裸站在餐桌前,引起不同國家的網友瘋傳,熱議Agoda是發生什麼事情。

據悉,該名裸男其實是南非約翰尼斯堡的一名屋主,在在當地的房屋經營裸體晚宴,並接受Booking等住宿平台接受預約,由於Booking與Agoda隸屬相同母公司,疑似因此才被Agoda抓取成臉書廣告,不料也因此意外引發網友熱議,雖然目前該則廣告已被移除,但網友仍瘋傳相關截圖,有台灣網友更為此笑稱「啊夠大」。

目前在Booking.com上搜尋,仍可看到黑人屋主的裸體畫面。(圖擷自Booking.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