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連3天吃粽子!地方媽媽端「粽壽司」 網友全跪了

原PO母親將粽子變成壽司。(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母親將粽子變成壽司。(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6/06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端午連假剛過,有些人家中冰箱還有許多粽子還沒吃完,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母親問他不吃肉粽改吃壽司如何,他以為可以換換口味了,沒想到卻是粽子口味的壽司,他將「壽司」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笑了。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餐盒有8顆壽司,仔細一看組成壽司的米飯是油飯,內餡則是粽子的餡料,原PO在貼文中哀怨表示「昨天我媽:明天早餐吃肉粽?我:不要,連吃三天了。我媽:那吃壽司?我:好!今天早上開飯盒...」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就說北部粽是油飯,油飯捲成壽司也沒毛病」、「至少多了海苔呀,多了個口感」、「粽壽司,飯包得更實應該會更難吃」、「至少有用心包了海苔」、「各地媽媽們無極限」、「可以做成大腸包小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