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噁!漢堡肉排啃過後重新出餐 麥當勞員工遭網友撻伐

2021/04/08 16:50

網友故意將被啃過的漢堡肉出餐給顧客。(圖擷取自TikTok網友「@mikky.d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是許多民眾速食的首選,近日卻傳出美國麥當勞有員工惡搞餐點,像是加入大量的酸黃瓜、美乃滋,附上非常小塊的肉排、或甚至故意將啃過的漢堡排,直接包裝出貨給顧客,還將這個誇張行為錄製影片上傳抖音,大膽行徑引發網友撻伐,美國麥當勞公司也聲明會徹查到底。

根據《每日星報》 報導,近日1名TikTok網友「@mikky.d0」的影片可看到,1名麥當勞員工在製作漢堡時,故意將一塊啃過的漢堡肉夾進去給顧客,影片還寫著「我們有點餓了」。此外,這名員工還指控麥當勞的蛋餅片是「假的」。

影片引起百萬位網友觀看,並直言若是此段影片是真的,該員工需要坐牢,「這一點都不好笑」、「在現在疫情流行期間,你100%會被解僱」、「那些有熊心豹子膽的人,大概都忘了當初在賣場舔冰淇淋的女孩被判刑4年」。

對此,美國麥當勞公司表示,影片內容並不符合公司所設立的食品品質及安全標準,目前正對此案進行調查,並且強調所有的蛋餅片「真的都是用蛋做的」,廠商是先將成品冷凍後,配送至各分店。

@mikky.d0

mcdonalds lovemcdouble

♬ Spongebob - Dante9k

網友惡意擠大量美乃滋PO上網,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圖擷取自TikTok網友「@mikky.d0」)

網友指控麥當勞的蛋餅片都是假的。(圖擷取自TikTok網友「@mikky.d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