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況主直播出車禍 千里外觀眾機靈救他一命

科特諾觀看抖音直播,意外救了實況主一命。示意圖。(美聯社)

科特諾觀看抖音直播,意外救了實況主一命。示意圖。(美聯社)

2021/04/07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13歲少年,一天正在觀看喜愛的抖音實況主直播,想不到正好目睹主播發生意外,幸好他機靈循線打電話求助,順利救了遠在800英里(約1287公里)外的12歲主播一命。

綜合外媒報導,家住新罕布夏州的科特諾(Caden Cotnoir)平時就喜歡觀看抖音影片,並且在上面追蹤了跟他一樣喜歡狩獵、釣魚以及越野四驅車,家住西維吉尼亞州的的賈勒特(Trent Jarrett)。

這天,科特諾一如既往滑著抖音,並點進了賈勒特的直播當中,他當時正在樹林裡騎著越野四驅車,不過車子突然翻覆,「畫面突然一片空白,只有一點點光線,還能聽到他在喊救命。」

賈勒特在意外發生喊出了祖父母家的電話,這是他唯一記得的號碼,所幸機靈的科特諾收到求救訊號,並打電話求助,最終賈勒特的父母在20分鐘後趕到現場,將兒子救出。

素未謀面的兩人在5日透過Zoom視訊面對面,賈勒特也終於能親口表達他的感謝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