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取貨問到瘋!超商店員超無奈 直接貼出物流用語「翻譯」

2021/03/03 00:35

超商店員貼出的物流用語翻譯,可看出他們對急著取貨的顧客的無奈。(圖片擷取自爆怨2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店員除了結帳,還要負責取貨收貨的業務。有網友2日分享一張超商店員所寫的物流狀態的,顯然是門市人員快被急於取貨的客人問到瘋了!

這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分享一張網拍取貨的物流狀態解釋圖,這張圖上面詳細「翻譯」所有物流狀態用語,讓網友感嘆「到底智商有多高,寫成這樣還看不懂。辛苦了,超商店員。」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回覆心疼店員,「門市人員遇到的傻仔太多了,真是辛苦他們了」、「店員要有多心煩才寫得出這些,不要再逼他們了,台灣的店員們真的是全能啊」、「因為一直有人想今天下訂單,明天就拿到,門市人員快被問到瘋了」、「一進自動門,智商瞬間歸0」。

也有超商店員親自回覆,「前二天剛好也有遇到,貨未到店,就在查詢,鷄同鴨講!」、「就常常遇到這種北七沒腦客人啊有的連送到哪間店都不知道」、「之前有個人來我們711取貨,報了電話跟名字都沒有也找不到,他氣得罵我們把他的貨用不見要我們賠償,噼哩啪啦罵了一堆後,他看了手機說:啊,我的貨在萊爾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