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 阿伯超商徒手拿肉包 店員制止竟回「我都這樣抓欸」

一名超商店員工作時發現有客人直接徒手抓取熟食包子。(圖擷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一名超商店員工作時發現有客人直接徒手抓取熟食包子。(圖擷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2021/02/26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衛生!一名超商店員發文抱怨,近日上班時發現有一名阿伯在買熟食區的包子時,不用夾子直接徒手抓取,甚至選完不滿意放回去又再抓新的一顆,嚇得她直接大喊「阿伯!!!不能用手抓!!」沒想到阿伯竟回「我去包子店也都這樣抓欸」,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

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23日早上工作時,她看著一位阿伯走到蒸包機,接著竟直接徒手抓包子,讓她看傻了眼,沒想到阿伯抓起來看了包子後又放回去,準備再抓第2顆,讓她急忙大聲制止「阿伯!!!不能用手抓!!而且你抓了就要買單不能再放回去!」

沒想到阿伯竟回說:「啊?我在找肉包啊,而且我去包子店也都這樣抓欸」,原PO立刻打臉說:「阿伯!!!那個都是肉包!!!旁邊有夾子!!現在疫情關係非常注重衛生!!就算疫情解除也是要用夾子夾!!這叫衛生衛生衛生!」

阿伯聽完後邊碎念「我之前去別裡抓的就都沒事」,邊把包子放回去,這讓原PO再度大聲制止,「你抓過了就要買單!不能再放回去啦!」阿伯聽到原PO大喊只好回說,「啊?喔,好啦就這個。」

原PO說,她承認當下自己的態度確實比較激動,加上阿伯又沒戴口罩,「第一次看人徒手抓包子,居然不是用塑膠袋去套住,而且不是包子店隨便給你抓吧,我認為是太忙了根本顧不到你在幹嘛」。不少網友見狀直呼噁心,留言「真的沒禮貌沒衛生...食物不能徒手拿是常識啊!」、「有夠噁心的,沒水準的老人」、「一定要阻止 太噁了 還好有你」、「這樣對超商包子有陰影了」、「髒死了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