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欸X!穿山甲欸」第二集! 迷因本人秒變暖男護送過馬路

林男又在路上遇見穿山甲,相當興奮。(圖片擷取自臉書)

林男又在路上遇見穿山甲,相當興奮。(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03/02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去年在公路上遇見保育類動物穿山甲,將過程錄了下來,上傳網路,影片中的對白也迅速爆紅,成為網路迷因。想不到近日他竟再度遇見穿山甲,興奮高呼「人生遇到第二隻穿山甲」,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這名林姓網友在2020年7月夜間騎車時遇見穿山甲,興奮地向同行友人大喊,「欸X!穿山甲欸!嗚呼!」、「這可以養嗎?」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爆紅,成為網路迷因,也成為許多網友二創、惡搞的梗。

想不到,林男近日騎車載著另一半,竟然又遇見了穿山甲,影片中可聽到林男呼喊另一半一起來看,「老婆妳看,牠超可愛的」,而這次他也相當注意,並沒有觸碰到保育類動物,最後更貼心護送穿山甲過馬路。

影片貼出,短時間內就累積1萬人按讚,更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這次該養了」、「期待第三集」、「可惡我還在笑穿山甲人家已經結婚了」、「他下次遇到穿山甲會帶著小孩」、「又要被約談了,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