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事翹班出遊!大夜店員無奈鎖門「要爛一起爛」

大夜店員不滿晚班店員翹班,直接關門貼公告「要爛一起爛」。(圖擷取自臉書)

大夜店員不滿晚班店員翹班,直接關門貼公告「要爛一起爛」。(圖擷取自臉書)

2021/02/12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店員基本上會全年無休的服務,就算是過年也跟其他上班日一樣無差別,超商店員還需輪值大夜班,對精神、體力都是一種龐大負荷,若有同事出差錯,還要幫忙補班。日前一名超商店員因不爽同事翹班出去嗨,變成自己要提早到門市上班,索性直接鎖門貼公告「要爛一起爛」,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有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張貼照片,表示原本要到附近超商買東西,但是自動門遲遲不打開,在他疑惑的同時,突然眼睛一撇看到門口貼了一張公告,仔細一看發現內容寫下「由於今日晚班為了和朋友外出遊玩,讓我無故提早兩小時上班,跟我擺爛。」原來,這張公告是大夜班的店員寫的,因為同事愛玩擺爛,於是決定「要爛大家一起爛」,直接關閉自動門,等表定時間到了,再重新開張。

此文曝光後,眾多網友看完大夜店員可憐的處境,忍不住留言回應「要爛一起爛。」、「好店員,就是應該這樣」、「通常這種事情發生,店長要出來頂吧」、「笑死真男人,他X的字超醜,看很久才看懂。」、「大夜月休8天才26k?」、「你想出去玩你想辦法排假,不是這樣卡大夜時間吧」、「很好啊,很多職員不按規定上自己本來就該上的班,慣老闆要守規矩的員工承擔工作又不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