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大湖草莓更大!她頂「偷情印記」陪男友洗澡下場曝光

2021/02/24 16:57

1名有男友的女子與2名男性偷情,友人將對話公布在臉書上。示意圖。(歐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看不慣女性友人的偷情傾向,將女子的對話記錄PO上臉書,該名女子在胸部、脖子各被不同的男性「種草莓」,且「都是苗栗大湖那種無敵大顆的」,不過女方在陪「正宮」男友洗澡時竟然安然過關,事件曝光令網友們都相當傻眼。

民眾將對話截圖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並指出,自己的女性友人「胸部跟脖子帶著2個不同男人的草莓在身上」,且「都是苗栗大湖那種無敵大顆的」,還在這種情況下陪「正宮」男友過生日,但是一如女子以往偷情,她的男友這次也竟然不疑有他,又讓女子「過關」。

女子在與原PO的對話中,坦言男友有看見胸部上的「偷情印記」,女方對此聲稱是自己抓的,這種裡由令原PO相當佩服,原PO對女子表示「妳繼續去玩妳的吧,身上帶了2個男人的草莓還可以平安無事真的太強大了!」而女方則指男友「近視滿重的」,原PO對此感嘆,「不知道是她太運氣太好還是男友太糟,一堆狗屁誇張的事她都可以安然下莊。」

網友們得知此事均感到相當傻眼,紛紛開玩笑稱「可以把朋友介紹給我嗎?」、「渣男渣女都有不為人知的能力與運氣,佩服」、「交過這款的,反正加減玩,免費的掰,真以為看不出來?」、「她在床上可能有過人之處~所以男人願意忍」、「因為男友外面也有好幾個」。

原po在對話中展露對女子的「佩服」,網友們也相當傻眼。(圖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