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手機相簿怪怪的!女友公布駕駛座「謎之照片」

1名女子在男友手機內發現可疑照片,男方的解釋是「在車上誤拍手」。(圖取自靠北女友)

1名女子在男友手機內發現可疑照片,男方的解釋是「在車上誤拍手」。(圖取自靠北女友)

2020/10/18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伴侶對於另一半的手機內容感到好奇,有女性民眾在網路上指出,從男友的手機相簿中發現1張「謎之照片」,質問對方後得到的答覆竟是「在車上誤拍手」,網友看了直呼「誰信啊」!

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布照片並表示,在男友的手機裡發現1張詭異照片,場景是在汽車的駕駛座,不過鏡頭前方的卻不是男友的腿部,疑似是1個白皙、光滑臀部跪在座椅上,且雙腳還疑似穿著半筒靴的鞋子,椅背看來也已經往後放下,引發女方起疑,不過男友的回答竟是「誤拍到自己的手」,無法說服女子。

網友們見到照片後,許多人認為相當可疑,在貼文底下指出「正準備『哈』」、「我建議分手」、「找刑警隊鑑識科做鑑定」、「誤拍的照片還留著?不覺得有問題嗎?」、「就算是女生跪在躺平的駕駛座上,我也會跟妳說是手啊」;但也有其他網友認為女子「想太多」,留言提到「現場太晃看不清楚」、「看起來就是手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