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情侶吃火鍋省錢不點玉米 他聽到秒送一盤原因網淚崩

民眾在火鍋店聽聞小情侶省錢不吃玉米,免費送他們一盤並將原因曝光,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圖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在火鍋店聽聞小情侶省錢不吃玉米,免費送他們一盤並將原因曝光,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10/18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臉書指出,1對年輕情侶前往火鍋店用餐,女方想點玉米不料卻被男友要求幫忙省錢,PO文民眾聽完男方的理由後,找來服務生點了一盤玉米送他們,原因曝光後讓許多網友濕了眼眶。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昨(17日)肚子餓,隻身前往平價火鍋店用餐,發現隔壁桌坐著1對小情侶,女方向男友問:「我可以點一盤玉米嗎?」不料男友回答:「省一點啦!」他接著說:「我當學徒薪水才一萬,等我升師傅再請妳吃龍蝦!」女方接著問:「汽車烤漆學徒才1萬哦?」

這番話令PO文民眾百感交集,原來,PO文民眾自己是1名汽車烤漆師傅,想當年做學徒時,薪資僅有4000元,他以過來人的身分看著後輩踏上艱辛的學習路程,向服務生招手示意,掏腰包送隔壁桌的小情侶1份玉米,當玉米送到時,PO文民眾對年輕人說:「加油,我也是烤漆師!」不過,民眾心裡也想著:希望她能撐到你變師傅!

網友們看完這段貼文之後,紛紛留言指出「一起熬出來會最美,希望兩人都可以堅持下去」、「很多工作要撐到變師傅真的很不容易,辛苦你了」、「我居然看了不自覺的流目屎了」、「女友聽到薪水只有一萬,會不會回去就分手了」、「強摘的玉米不會甜」、「有錢有權的人看了是不會懂這種辛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