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神農嚐遍百毒 連進擊巨人都不敢碰

2015/04/25 22:35

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網友更表示:「古時有神農嚐百草,現在都人人嚐百毒」。(圖片擷取自臉書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的食品安全連環爆,米血、胡椒、手搖飲等台灣人的最愛全都中鏢,也讓許多人笑稱台灣人真的都把元素週期表上東西全都吃過了。而臉書知名插畫家人2也用食安問題來發揮,來假設有天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超大型巨人來到台灣,他們還可以大快朵頤嗎,因為台灣人身上可是擁有百毒。

知名插畫家人2在粉絲團PO出片長約24秒的動畫,名為《禁食の巨人》。影片中,眼看巨人就要吃下台灣人,這時台灣人問了一句:「你確定要吃我嗎?」、「我可是吃過重金屬、毒澱粉、塑化劑、漂白劑、保水劑、二甲基黃、銅葉綠素、地溝油、飼料油、吊白塊、碳酸氫銨、碳酸鎂、DDT、芬普尼、劣質米、地下水、歐美德普、乃卡巴精、馬杜拉黴素百毒入侵的台灣人阿!」嚇得巨人直冒冷汗。

2人還在內文中寫到:「幸好我們是台灣人,感謝無良黑心廠商在保護我們」,狠狠酸了黑心商人一頓。

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1300次分享,網友更大嘆:「台灣人真的是神農氏」、「起雲劑呢?忘記她(它)了」、「突然覺得佩服那一串化學原料」、「最強物種:台灣人」,「古時有神農嚐百草,現在都人人嚐百毒」、「以毒攻毒」,更有網友表示可能我們吃到的毒物可能還不只如此。

呼~幸好我們是台灣人,感謝無良黑心廠商在保護我們(大誤) 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Posted by 人2 x People2 on 2015年4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