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知名品牌包裝超市食品 另類時尚為之一亮

2015/01/20 15:42

Versace經過莫吉(Peddy Mergui)的改造後,變成了雞蛋的外包裝,有種特別高級的感覺。(圖擷取自Wheat is Wheat is Wheat | Peddy Mergui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時尚品牌與食品互相合作,會呈現何種的火花?有國外設計師在網路上分享圖片,要讓大家看看經過名牌的包裝後,食物會以何種高質感的型態呈現在眼前。

Nike、LV、Tiffany、 Versace以及apple等更多各大領域知名品牌眾所皆知,以色列設計師莫吉(Peddy Mergui)突發奇想,將時尚結合到生活中,讓名牌賣起一般在超市內能看到的各種食品,讓大家看看名牌所呈現截然不同的感覺。

可以看到設計師讓Nike買起橘子、LV賣香腸、apple賣牛奶、Versace賣雞蛋以及Tiffany賣優格等更多的改造圖,莫吉表示,這個設計概念,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品牌之於我們的消費行為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希望透過這些圖片能夠提供大家思考的空間。

看更多設計師莫吉(Peddy Mergui)的作品

知名科技品牌apple也變成了牛奶供應商。(圖擷取自Wheat is Wheat is Wheat | Peddy Mergui )

運動品牌Nike被拿來包裝橘子,包裝極具創意。(圖擷取自Wheat is Wheat is Wheat | Peddy Mergui )

Tiffany設計裝放優格,包裝起來極具時尚感。(圖擷取自Wheat is Wheat is Wheat | Peddy Mergui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