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死亡列車 鐵道迷拍下最後身影

2021/04/03 05:30

一名綽號為「龍鷹」的資深鐵道迷林琦評,正好拍下了火車出事前經過猴硐的最後身影。(圖:龍鷹提供)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昨天上午7點16分從新北市樹林站發車,表定時間是9點42分到花蓮,上午11點10分抵達終點站台東,樹林火車站公布大批乘客在上午7點15分左右上車的畫面,只見男女老少提著行李準備返鄉或出遊,未料竟踏上死亡列車。

一名綽號為「龍鷹」的資深鐵道迷林琦評,正好拍下了火車出事前經過猴硐的最後身影,他推估拍攝到408次列車的時間是在上午8點13分,沒想到9點28分就發生脫軌事故。他難過寫下,盼旅客能夠平安。

(記者翁聿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