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搭機尖叫狂哭引抱怨 網分兩派吵翻

女童搭機尖叫狂哭,媽媽頻頻努力安撫。(圖/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女童搭機尖叫狂哭,媽媽頻頻努力安撫。(圖/翻攝臉書爆廢1公社)

2024/03/06 22:49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夠好好休息,以充分的精神迎接旅遊行程。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搭飛機時遇到一名女童不斷的在飛機上哭鬧,雖然看得出來媽媽已經盡全力安撫,但仍然沒用,讓網友氣得直呼「吵死了」。影片曝光後,掀起兩派論戰。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一段42秒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見,機艙內一名女童不斷哭鬧,無法好好坐在位子上,並大聲哭吼尖叫,雖然媽媽不停嘗試安撫,但女童依舊崩潰狂哭亂動,最後空姐也現身協助幫忙,女童還是沒有恢復安靜跡象,由於女童的尖叫聲實在太過尖銳,引起許多乘客關注,讓原PO怒喊:「吵死了,從上機吵到降落。」

影片曝光後,意外引起近萬名網友留言,許多人表示,「家長有在安撫的話我可以接受,最討厭的就是都不管的」、「這種就不適合帶出門,影響大家」、「拜託飛機推出親子專機,整機都在互吵,就沒事了」、「拍影片者一定沒小孩。」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那是不可理喻的年齡,看起來媽媽也盡力了」、「媽媽也很慌吧,又不能帶出去教訓,說道理也聽不懂」、「媽媽也可憐」、「有經歷過的才懂得無奈,多點體諒不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