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擠出年味!不畏寒潮逛街兼取暖 台中這夜市黑壓壓人潮塞爆

2023/01/26 19:20

過年期間逢甲夜市人潮擠爆。(記者許國楨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農曆春節期間,台中市知名逢甲夜市每天入夜後就出現人潮,儘管這幾天迎來入冬最強寒流,但冷颼颼的天氣也阻擋不了興致,除停車一位難求,黑壓壓人潮更是塞爆,民眾打趣說,這裡有年味,逛街兼取暖一舉兩得,而攤商雖忙到不可開交,仍掩不住臉上久違的笑容。

塞爆了!台中知名逢甲夜市春節期間湧現人潮、車潮,從福星路麥當勞進入商圈,知名的大腸包小腸與地瓜球等美食攤位可見大排長龍,文華路與福星路交叉路口人潮聚集,周邊蛋餅、章魚小丸子、炸雞店生意頗佳,尤其是福星停車場汽車停車位爆滿,不少車輛停在路肩排隊等候車位。

由於遊客實在太多,可供車輛通過的路口,車子往往陷入人龍之中,短短10公尺的路口要花上好幾分鐘才能脫困,尤其是天氣冷颼颼,也阻擋不了民眾逛街興致,只見夜市裡頭萬頭鑽動,前胸貼後背人擠人,還有外送機車被淹沒在人海中,商圈的整體業績更增2到3成。

民眾說,今年春節連假史上最長,與其待在家大眼瞪小眼,不如舉家出門逛街,只是沒想到人潮塞爆,而觀光區本來就是這樣,更何況是過年,直言人潮塞爆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反而更有年味。

逢甲夜市湧現黑壓壓人潮。(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