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熱博人潮爆棚 11天突破85萬人次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截至昨天已湧入突破85萬人次民眾。(屏縣府提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截至昨天已湧入突破85萬人次民眾。(屏縣府提供)

2023/01/26 13:5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大年初五開工日,空氣品質佳,屏東知名的熱帶農業博覽會湧入人潮是逐日增加,統計至昨天大年初四,已有逾85萬人次湧入園區,今天屏東天氣晴朗,屏東縣政府預估將湧入更多的民眾。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以超萌「卡娜赫拉小動物」彩繪稻田為號召於14日開幕,即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粉絲朝聖,屏東縣長周春米昨天則配合「接神」習俗,特地到大會主舞台前發送2000個粉紅兔兔限量版1元紅包給入園遊客,向大家恭賀新喜。

周春米說,北部不僅下雨甚至還出現下雪,但屏東依舊是暖陽的大晴天,熱博將持續舉辦到228連假,歡迎全國民眾來此共遊共賞,而熱博的限定紅包,則是吸引民眾排隊,園區主舞台前滿滿都是人潮,在領完紅包,就能到園區內的「農來吧」早午餐,來體驗屏東在地農產所打造的健康餐點。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統計,14日開幕後,除除夕當天休園,接下來初一開始,每天人潮都達14萬以上之譜,昨天則是1日就湧入破20萬大關,達到20萬2千768人,有開園的11天就湧入超過85萬4千149人,由於今天寒流退去,原本就相對溫暖的屏東更可說是暖陽高照,預計今天將湧進比昨天單日20萬更多的民眾入園。

農業處表示,熱博活動從春節持續到2月底,13大主題單元讓遊客來玩的盡興,這幾天早上園區旁邊的道路全是車龍排繞,顯見人氣驚人,未來週間活動包含超人氣的cosplay競賽、農潮來襲街舞大賽、採果樂等等,精彩活動可至熱博官網或屏東農好粉絲專頁報名參加。

縣長周春米昨天到熱博園區發紅包。(取自周春米臉書)

縣長周春米昨天到熱博園區發紅包。(取自周春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