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博物館推黃金飲料吸客 每日99杯免費暢飲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推出每日免費99杯黃金飲料吸客。(黃金博物館提供)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推出每日免費99杯黃金飲料吸客。(黃金博物館提供)

2023/01/26 15:58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金瓜石地區的黃金博物館為了吸引遊客,從農曆春節初二起至初八止,推出「黃金氣泡水」、「黃金酒」等免費試飲活動,每天限量99杯。館方指出,食用金箔在飲品中呈現閃耀的光澤,非常吸睛,還可以到館內摸摸220公斤大黃金添福氣,歡迎民眾在春節期間前往參觀。

黃金博物館賣店「京華堂食用金文創館」表示,金箔並非完全可以食用,大部分的金箔為工業用途,因此會含有銀、銅等化合物,這些化合物與人體產生作用可能產生健康上的問題;店內開發獨特的食用金箔,屬衛生福利部公告「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限量暨規格標準」中之著色劑,合乎含量規範可用於糕餅裝飾、糖果及巧克力外層等使用,因食用金箔在臺灣不常見,參加試飲活動的民眾都大感驚奇。

黃金博物館指出,館內還有集章、IG打卡送走春禮等活動,共學館也提供「迎金兔」春聯章,讓民眾可壓印可愛的春聯帶回家紀念。歡迎民眾一同來黃金博物館走春,更多活動內容請參考黃金博物館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