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乩童甩人巴掌引眾怒洗版 廟方將開記者會說明始末

2022/12/13 08:18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行廟會活動,乩童突然狠甩一名女工作人員一巴掌,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後,廟方今凌晨發出聲明,並表示明日將開記者會說明。(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連結:

最兇太子爺突狠甩工作人員巴掌 網看影片暴怒洗版廟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但一名扮作「最兇太子爺」墨龍中壇元帥的乩童,突然狠甩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巴掌,引起外界撻伐。頭份太玄宮今(13日)凌晨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乩身打信眾」相關內容影片並非事實,另將於週三(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

頭份太玄宮指出,在YouTube頻道與新聞媒體報導的「乩身打信眾」影片內容並非事實,拍攝影片人士並非該宮所認識,且拍攝角度意圖使用聳動標題與誇大文字,意圖使人導向「乩身打信眾」。頭份太玄宮強調,影片並無經過同意就擅自上傳,已侵犯相關人員肖像權,後續問題也已經嚴重影響頭份太玄宮聲譽以及宮內人員困擾。

頭份太玄宮表示:「在此慎重聲明請勿再於不清楚事實的情況下擅自發表攻擊或批評之言論,否則本宮將依法收集相關事證,訴諸法律行動,以捍衛本宮之聲譽。」另外,頭份太玄宮提到,此案已委託律師處理,另將在週三(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

頭份太玄宮今凌晨在臉書發表聲明。(圖擷自頭份太玄宮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