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萌反差感! 兔兔瞪大眼渴望零食 「吃不到」瞬間變臉

2022/08/28 23:59

期待吃到零食的表情以及失落且生氣的表情,2張照片產生了強大的對比。(圖翻攝自推特 うさぎのあ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給家中可愛的寵物吃零食,常常都會被牠們想吃又可愛的表情給萌到,日本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家的兔子,在期待吃到零食到發現不能吃的表情轉變,巨大的反差感也讓網友直呼「2種表情都超可愛」。

這名網友@amenochiusagi在推特分享了自己的兔子糖果(あめ)的2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張著大眼睛渴望討零食吃的表情,另外一張則是似乎了解到沒有東西可以吃,所以把眼睛閉上且生氣的表情,2張相片放在一起瞬間產生了巨大的反差。

照片在推特上發布後,得到許多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啦」、「生氣的表情也太萌」、「生氣一下看有沒有機會吃到零食」、「兩張都沒辦法抗拒」、「萌爆」、「悶悶不樂XD」、「主人該心軟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