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公共化幼兒園3/27至4/3登記 4/12抽籤

台東縣公共化幼兒園,3/27開始登記。(圖由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公共化幼兒園,3/27開始登記。(圖由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4/03/23 12:0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東縣政府今年推出公共化幼兒園線上登記措施,可從網路查詢缺額、登記、抽籤、查詢結果、報到一次完成;縣府提醒家長,3月27日上午9點開始,至4月3日下午4點,開放家長網路登記。

縣長饒慶鈴表示,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與職場教保中心招生,今年採全面線上辦理,家長只要利用「台東縣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暨職場中心招生e點通」,就能查詢缺額、登記、抽籤結果,簡章也在縣府教育處網頁公告。

縣府教育處指出,台東縣102所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與職場教保中心,預計3月27日上午9點至4月3日下午4點,開放家長自行線上登記,招生對象為學齡滿2歲至入國小前的幼兒;如果住家無網路通訊或電腦,也可到鄰近公立幼兒園或非營利幼兒園,尋求專人協助。

教育處表示,完成報名後,將在4月12日上午10點至12點,以直播方式,進行電腦系統公開抽籤,家長可直接線上觀看,且全程錄影,可供家長檢視。

教育處強調,這次教保服務機構預計招收近2150名,對照可入園幼生總數近2100名,應能滿足幼兒入園需求。如果家長上傳的證明文件有缺漏或查驗不符,務必在4月10日下午4點之前,完成線上資料補件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