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取貨報姓氏店員竟不識「梁」朝偉 網:代溝無誤

2022/07/09 14:54

取貨報姓氏店員竟不識「梁」朝偉,網:代溝無誤。(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世代都有經典的明星或代表人物,有位梁姓網友發文說到,自己去超商取貨時,說姓梁朝偉的梁,沒想到店員卻面露疑惑,讓他驚訝嘆道,「現在的年輕人都不認識梁朝偉了嗎?」

這名網友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道,自己去超商取貨時,說姓梁,店員聽成楊,他又說了一次「梁朝偉的梁」,沒想到店員非常疑惑的反問他,「梁朝偉?」,讓原PO尷尬表示,「以後我該怎麼介紹姓梁啊?你好,我是涼拌小黃瓜的梁」。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還好我姓陳」、「代溝就是這樣來的」、「現在20歲的應該真的不認識四大天王」,也有網友建議道,「給我勇氣的梁靜茹的梁」、「下次要說梁山伯」、「高梁酒的梁」。

有位梁姓網友發文說到,自己去超商取貨時,說姓梁朝偉(見圖)的梁,沒想到店員卻面露疑惑,讓他驚訝嘆道,「現在的年輕人都不認識梁朝偉了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