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阿嬤天天到超商問包裹到了沒 真相曝光網淚崩

超商店長女網友發文說,遇到一名阿嬤天天來問「包裹到了沒」,事後阿嬤家人親自來道歉,解釋背後原因。示意圖,圖中人物、地點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超商店長女網友發文說,遇到一名阿嬤天天來問「包裹到了沒」,事後阿嬤家人親自來道歉,解釋背後原因。示意圖,圖中人物、地點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2/03/10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擔任超商店長的女網友發文說,遇到一名行為詭異的阿嬤,天天來超商詢問「包裹到了沒」,沒想到事後阿嬤的家人親自至商店道歉,並解釋原因,然而真相曝光後也讓全網淚崩直呼:「有洋蔥!」

1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以「阿嬤永遠不存在的包裹」為題,分享當超商店長的工作故事。原Po說,某次偶然聽到了櫃台店員口氣嚴厲斥責一名老奶奶,趕緊上前瞭解狀況。店員無奈地說:「這個阿嬤三天兩頭就來,總是問有沒有她的包裹,但都一兩個月了就是沒有啊」

店員解釋,早已和阿嬤確認電話號碼、姓名、商店名稱等資訊是否正確,也確認「真的沒有包裹」,不過對方卻十分堅持,還說「過幾天再來問問」。起初,原Po聽聞後也認為「畢竟每天什麼樣的客人狀況都有」,不以為意。

直到有一天,阿嬤與家人再次來到超商取貨,原Po想到,阿嬤當時依舊詢要問包裹到了沒,「一樣講著後三碼姓什麼」,查詢後還是顯示沒有這件貨,於是和家人離開超商;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她的家人又折返回來說,「是來道歉的」。

阿嬤的家人說明,曾經阿嬤的孫女寄了一個包裹給她,由於阿嬤沒有手機,所以留的是孫女的號碼,而孫女也再三提醒阿嬤要如何取貨。但沒多久後,孫女發生意外離世了,阿嬤因傷心過度、打擊太大,某天開始,記憶就停在要去取包裹這件事,「她忘了孫女已不在,只記得孫女要寄東西給她這件事」。而當時的包裹阿嬤早已取走,家人也是後來才知道阿嬤還是掛念著要拿孫女寄給她的包裹。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沒想到結果是這樣...害我哭出來了啦」、「如果人們都沒去瞭解真相也可能只會覺得阿嬤怪怪的,謝謝你分享這個故事」、「我阿公阿嬤不在了⋯⋯好想他們」、「有洋蔥」、「好噴淚」、「看到這篇爆哭,我阿嬤上個月離開我,真的好希望她還在我身邊」、「好心疼」、「人生無常」、「大爆哭」、「你害我哭了啦」。

女網友在《Dcard》以「阿嬤永遠不存在的包裹」為題發文,分享在超商工作的故事。(圖擷取自「Dcard」)

女網友在《Dcard》以「阿嬤永遠不存在的包裹」為題發文,分享在超商工作的故事。(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