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放索票!桃園陽光劇場本月開幕 盧廣仲、茄子蛋接力開唱

2021/12/08 20:34

桃園陽光劇場可容納一萬五千人,具備戶外專業音樂活動場地及地下停車場。(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提供)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陽光劇場本月起對外營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宣告,將連續三周舉辦一系列開幕活動,其中25、26日壓軸登場的開幕演唱會,邀請金曲獎得主盧廣仲、徐佳瑩及茄子蛋等人氣歌手、團體接力登台,每場限定六千名觀眾入場,即日起開放每人每場限索兩張票。

鄭文燦指出,陽光劇場有別於室內的台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其戶外型劇場高達十種多元使用功能,能舉辦大型音樂會、演唱會等,11、12日將由「鐵玫瑰熱音賞」打頭陣,除有校園組、社會組決賽入圍者競演,還邀請人氣樂團告五人、拍謝少年演出,現場開放野餐,民眾可坐在草地上聽音樂。

鄭文燦還說,18、19日將以電音嘻哈、原創搖滾為題舉辦「鐵玫瑰音樂節」,邀請ØZI、高爾宣、林宥嘉及老王樂隊等歌手、團體接力嗨唱,現場不僅有經典美食、文創市集及主題拍照區,19日將結合5G科技串聯桃竹兩地,與新竹東風音樂祭連動,打造全台第一次最長距離異地共演、雙城音樂交流,這兩周的活動均為免費入場。

壓軸登場的是,25、26日舉辦的開幕演唱會,首日將由AKB48 Team TP與日本國民天團AKB48成員國際連線,兩天的活動索票入場,意者可至市府文化局、藝文展演中心及中壢藝術館等場館索票,或是線上登記電子票。

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陳瑋鴻指出,緊鄰機場捷運A17領航站的「桃園陽光劇場」,結合流行音樂與原住民文創產業園區,基地面積4.2公頃,可容納1萬5000人,具備戶外專業音樂活動場地及地下停車場。

另,明年1月是人稱大溪女兒的鳳飛飛逝世十周年,位在大溪區的鳳飛飛故事館預計明年1月2日開館,大嵙崁文教基金會昨在開館前夕除宣告開館的好消息,也邀請大家屆時齊聚大溪,參觀鳳飛飛故事館、參加紀念踩街及音樂會活動,一起緬懷鳳飛飛。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7)今宣告,將連續三周舉辦一系列桃園陽光劇場開幕活動。(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