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機場往離島「免篩檢」 中部業者推「五澎齊發」讓小資族省錢玩離島

2021/10/22 17:13

台中機場往離島「免篩檢」,搭機往離島遊客大增。(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影響旅遊型態,也帶動國旅商機,本土疫情趨緩後,20日起從松山、台中、嘉義、台南及高雄機場出發前往離島旅客,不需再進行PCR篩檢,為了搶攻國旅券商機,中部13家旅行社聯合搭乘立榮航空包裝澎湖及金門旅遊促銷團,針對小資族配合觀光局國旅團遊補助,詢問度極高。

包括永興、僑新、東暉、長汎、超悠、嘉晉、儒懋、易飛網、東南、暢遊、華府、 三多、百利等旅行社,聯合推出金門三日及澎湖三日行程。永興旅行社指出,金門行程由台中機場出發特賣5990元起,而澎湖三日特賣2990元起,而且推出「五澎齊發」方案,即搭乘立榮航空由松山、台中、嘉義、台南、高雄五個機場出發。

永興旅行社總經理魏維義表示,五澎齊發行程精心規劃,首先避開了旅遊團的早去晚回的飛機時段,行程第二天全天安排北環島行程,第三天是自由活動時間,讓小資族,可以省錢又能自己安排行程暢遊澎湖。

疫情趨緩,台中機場往離島遊客增加。(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