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飛澎湖金門今3班 首班30人無篩檢

高雄飛澎湖的華信航班,無人篩檢。(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飛澎湖的華信航班,無人篩檢。(記者洪定宏攝)

2021/06/02 14:5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灣本島至離島5處航空站,今起設置篩檢站,高雄首班飛澎湖班機的30名旅客,都填寫健康聲明書,未發現體溫異常者,也無人表明14天內曾有症狀,所以沒有人接受篩檢。

不過,約10點半報到、預計搭乘下午12點25分班機前往金門的2名旅客,主訴咳嗽及流鼻水,接受快篩後為陰性,依規定仍可登機。

高雄國際航空站指出,今天僅3個航班,分別是上午9點50分華信飛澎湖30人、下午12點25分立榮飛金門45人.下午2點40分立榮飛澎湖70人客滿,共145人。

旅客前往澎湖的理由包括奔喪及軍士官兵收假等等,有人不清楚在高雄沒篩檢,抵達澎湖後,是否要篩檢。

欲到金門出差的李先生強調,搭飛機的風險畢竟比較高,有篩檢能讓人放心。(14:51更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等候搭機飛金門的旅客。(記者洪定宏攝)

等候搭機飛金門的旅客。(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機場篩檢站。(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機場篩檢站。(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