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血便了」……身心科醫師提建議 她才驚覺「找錯診所」

2021/03/29 22:42

原PO貼出去年傳訊息給身心科詢問「血便」(左),及今天詢問「傷口」(右)的對話截圖。(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用通訊軟體聯絡,在訊息送出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否則可能會鬧出笑話。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寵物突然血便,讓她相當慌張,於是想傳訊息給獸醫詢問解決方法,但沒想到卻傳給了身心科醫師,更有趣的是,身心科醫師竟也不疑有他,建議原PO去看腸胃科,使這個烏龍事件又變得更加讓人笑翻。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自己已經發生2次要傳訊息給獸醫卻傳到身心科診所的事件了,接著更貼出事件對話。一次是去年她拍下糞便的照片,接著說道「拉血便了」,沒想到醫師也認真回覆「你的藥不會造成血便」,更要原PO去看腸胃科,原PO才驚覺原來自己正在交談的對象不是獸醫,讓她相當尷尬。

第二次是在今(29)天,原PO拍下寵物的照片,接著劈頭就詢問有關寵物傷口的問題,在講完一大串後才又發現竟然又傳給了身心科診所,而身心科診所這次索性直接已讀不回,讓她在事後也說道,「想說奇怪為什麼診所都沒回,結果⋯X的!我又傳錯!!他這次是直接放棄我了」。

網友們在看到這段對話後也紛紛留言回覆,「不要整天想著身心科醫生」、「笑到肚子痛」、「這醫生是不是很帥」、「這篇真的有被笑到」、「身心科醫師開始思索著藥量得怎麽調整才能緩解收到大便圖的症狀」、「她是不是推薦你去看一下眼科」、「重點對方回得很認真」、「他一定很驚訝你怎麼直接傳你的大便給他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