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年前硝煙瀰漫 草屯農會預料前理事長、前總幹事「雙林」掌理監事會

2021/03/03 13:29

草屯鎮農會3日舉行理監事選舉,由會員代表投票選出理事9席監事3席。(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各鄉鎮市農會理監事選舉,從今日起一連兩天選舉理監事,4年前硝煙瀰漫的草屯鎮農會理監事選舉,今天則如外傳派系事先協調而一片詳和,理事9席由林昆熠領軍的人選當選,監事則由前常監簡峻庭的外甥林宗輝帶領的人選勝出,預料曾任該會理事長的林昆熠,及曾任總幹事的林宗輝出任理監事會巨頭。

草屯鎮農會理監事選舉,今天在鎮農會禮堂舉行,45名新科會員代表各自投下理事和監事的選票,今年因會場無人提出「限制連記法」(即理事只能圈選4名,監事只能圈選1人),因此理事可圈滿9名,監事也可圈選足額3人。

選舉一如外界預料,理事9席由林昆熠領軍的人選出線,監事3席由林宗輝等3人當選,理事長和常務監事將再選出,預料林昆熠和林宗輝將順利接掌理監事會。

林昆熠在2014年8月曾閃辭草屯鎮農會理事長,他的辭職原因眾說紛紜,6年多後重回鎮農會並接掌理事會;傳將擔任常務監事的林宗輝,是前任常務監事簡峻庭的外甥,2011年9月曾擔任該農會總幹事,兩人都是回鍋,只是林宗輝換了職務。

草屯鎮農會理事選舉,每名會代可圈選9人。(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農會監事選舉,每張選票可圈選3人。(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