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鎮農會 3理事資格審查1人過關

草屯農會理事莊清南(中)保住資格。(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農會理事莊清南(中)保住資格。(記者陳鳳麗攝)

2017/03/29 21:28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草屯鎮農會選舉結束,風波未了!現任派和挑戰派理事,各有2名、1名被檢舉資格不符,專案小組今日開完審查會,挑戰派的洪榮燦和現任派的吳明重資格不符,莊清南則過關。洪、吳兩人還可提申覆。

草屯鎮農會選舉,因現任派和挑戰派實力接近,兩派從會員代表、理監事到理事長、常務監事選舉,幾乎都是波濤洶湧,現任派驚險拿下5席,並由陳文忠當選理事長,挑戰派則有兩席監事,並由洪俊規當選常務監事。

選舉雖落幕,但現任派理事吳明重、莊清南,及挑戰派理事洪榮燦均被檢舉資格不符,經縣府、公所和農會組織專案小組勘查後,今日開會審查3人資格。

莊清南的土地沒有問題,安全過關;吳明重和洪榮燦則土地上有不合法建物而被判不符資格,兩人可在1週內提出申覆,若複審仍沒過,兩人都將失格,因只有1名候補理事,因此會由挑戰派的林弘輝遞補,兩派將形成4比4的局面。

草屯農會選出的理事可能會有兩人失格。(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農會選出的理事可能會有兩人失格。(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