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想努力了!曬54萬年終被酸爆 他爆氣秀證據讓網友吵翻天

2021/02/08 20:44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曬出年終薪資條,透露自己今年領了近55萬元的年終,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但也有人質疑造假。(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節將至,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公司發放年終獎金,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曬出薪資條,透露自己今年年終獎金領了近55萬元,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但也有人質疑造假;事後原PO直接秀出「銀行薪資轉帳付款結果通知書」截圖來證明所言不假,卻意外讓網友吵翻天。

這名網友今(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薪資條,並表示「2020年大家都很辛苦,一整年的疫情,有這樣的年終覺得很滿足了」。從薪資條可見,扣除代扣所得稅、二代健保,年終實領54萬8969元。

文章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別人的年終總是讓我羨慕」、「好好喔!請問是哪間公司」、「我不想努力了」,但也有人質疑造假「自己打字條嗎」、「如果是PO存摺,我才會覺得羨慕」。

針對有網友質疑造假,原PO事後秀出一張「銀行薪資轉帳付款結果通知書」截圖,表示「酸民一堆,好好的工作比較實在,哥也是幹了10多年才有這樣的成績」,照片一出又再度引發熱議,有人直呼「居然是真的」、「一樣是10年 我們怎麼感覺特別心酸」、「好吧!這畫面騙不了人」。

但也有人批評「我都不敢拿出來的 財不露白」、「真正的有錢人是低調的!」、「有錢要低調啦」、「我是沒賺得比你多,但我覺得做人還是低調點」、「直銷就直銷,很丟臉嗎,為什麼不承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