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員年終領「1564元」值得開心?他公布身分 網友笑翻狂讚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身公務員的「年終獎金」匯入截圖,直呼「我想應該要好好運用」,並在留言處透露他是4個月的義務役,金額曝光引發網友熱議。(路透檔案照)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身公務員的「年終獎金」匯入截圖,直呼「我想應該要好好運用」,並在留言處透露他是4個月的義務役,金額曝光引發網友熱議。(路透檔案照)

2021/02/04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歲末年終員工最期待的就是公司發放年終獎金,就有男網友發文分享自身公務員的「年終獎金」匯入截圖,直呼「我想應該要好好運用」,並在留言處透露他是4個月的義務役,金額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你今年竟然還有年終!羨慕」。

一名男網友在PTT貼出一張照片開心表示,「小小公務員如我,突然多了一筆大的,這筆錢我想應該要好好運用,目前規劃是存一部分,再花一部分來好好犒賞自己。」照片中可見,原PO收到的「年終獎金」金額為1564元,雖然數目不高,但他仍相當開心與眾人分享,並詢問要如何使用獎金「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由於原PO起初沒有表明自己的身分,文章一出網友們直呼吐槽「怎麼可能這麼少,還是別存了」、「公務員除了有年終獎金還有考績獎金,不可能只有這樣吧?」、「你是剛入職是不是,一千五吃個東西就沒了」、「存什麼存,真的有夠寒酸的」、「你是碼了後3碼?還是真的只有這麼多?」

原PO見狀則在留言處詼諧地說,「四個月的義務役算公務員吧」,其他人得知後紛紛笑說「你今年竟然還有年終!羨慕...」、「原來是4個月菜逼巴,拿去薯條加大」、「自助餐可以夾雙主菜了」、「財富自由,羨慕」、「當兵的年終比我上班族還好,我真可憐」、「泡麵可以加蛋跟青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