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長榮、華航英國航班 明起減半

2020/12/22 20:15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明起台灣往返英國航班將減半,長榮航空表示將比照指揮中心規定辦理。(長榮航空提供)

首次上稿 17:32
更新時間 20:1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英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重,加上出現感染力很強的變種病毒株;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3日零時起我航班減半、且自英國入境旅客及過去14天有英國旅遊史者,入境後送集中檢疫場所14天,檢疫期滿前進行採檢。

長榮航空表示,由於英國疫情趨於嚴峻,長榮航空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發布英國航班減半作業辦法,台北-倫敦航線載客航班自12月23日暫停營運,未來營運班次將視疫情狀況再行通知。

華航也指出,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民航局規定辦理,原則上12月25日的台北-倫敦來回航班將照常飛航,接下來倫敦航線將依市場需求及疫情狀況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